close

你像一片大海,沉靜、湛藍,鋒芒內斂,

但每每與你對視,我望進你的眼底,

總能看見那化不開的深情,溫暖我整顆心,

我對你綻開最燦爛的笑顏,彷彿時光就靜止在這一刻。

你總微笑著撩起我的落髮,我總在你的胸膛找到自己的位置,

你的嗓音在我頭上響起,不急不徐低低柔柔,就像夏日的微風。

每回拆開你給我寫的書信,你蒼勁的筆跡,一字一句,從紙上刻劃在我的心裡,

你的愛戀、你的珍視如同最溫煦的陽光,我在你的照耀下綻放最瑰麗的色彩。

能被你這樣深切地愛著,已是世上幸福之最。

每當我回頭,總能看到你定在我身上的目光,我是這樣貪戀你眼裡的溫柔,一看再看,已成戒不掉的習慣,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我身後,為我撐起一片天空。

我想說的,不想說的,想扮演怎樣的角色,你都一清二楚,只是了然地望著我,微微笑著,你明知我所有的把戲,卻從不會說破,你唇邊的那抹弧度,帶著對我的寵溺,讓我心醉,總忍不住想窩進你懷裡。

你不斷地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卻從不說一聲累,我輕輕揉開你皺著的眉,我知道你想要給我好的生活,我知道你想帶我踏遍世界,我問,你為什麼要對我付出這麼多,你揉著我的髮,淡淡地說,愛是一種本能。我眼眶一熱,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因此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一個月夜,你在我耳邊低吟:嫁與我為妻吧,我將護你一生一世。

我一抬頭便跌進你慎重而深情的眸光裡,再不想逃開。

今生,何其有幸,能成為你的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