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過好幾個朋友,對於同一張圖片,每個人所看到的都不同,

甚至我在不同時期看到同一張圖片,浮現的想法也不同,

第一次看見這張圖片時,

我看見七彩的摩天輪、氣球與城堡,

通像城堡的那條路似是水面,城堡模糊的倒影浮在水面。

小的時候想像的未來,就是有一天我會擁有振翅高飛的能力,

飛向絢彩的人生,

如今我才看清通往城堡大門的是一道水灣,

一往前就會踏碎倒映在水面的城堡,然後不斷的往下沉。

想要。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的城堡,我想要在摩天輪上看見最美的風景,

我想要跟著氣球不斷往上飛,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想要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是我找不到幸福的方法。

今日再次看這張圖,

我有了一些其他的想法,

不再只是無助與沮喪,

我要讓自己變得強大,

即使和夢想之間隔著千山萬水,也要想方設法到達彼岸,

對於被淹沒的害怕還是有的,但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

眼睛盯著目標,專心一致,

跨過去吧!跨過去吧!

要相信有天會登上夢想的城堡,

眺望遠方。

S__35356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