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緩緩闔上雙眼

永久地

沉睡

日記從此沒再翻頁

淚無聲下墜

不再起伏的胸膛

痛撕心裂肺

若世間真有輪迴

來生

何處相會

伴我成長的那座庭院

還在風中

等我歸來的那片海岸

仍在水邊

你牽我走過的童年

一分一秒鐫刻在心間

訴說著

我是海的孩子

代代傳承那片湛藍

曾經的每個約定

夜夜在夢中重現

我獨自

完成了好多遍

熾熱依舊的夏天

卻無處再尋記憶中的慈祥容顏

夕陽淺笑著

落在最熟悉的海面

下輩子

我們這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
    全站熱搜

    牧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