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接收到病危的訊息

心臟就像快要跳出來一樣

害怕著 抗拒著 去迎接山雨欲來的風

接著我變得沒有情緒

什麼叫做病危

其實我不清楚

失去與解脫無法分割

其實

我早已活在回憶裡

 

2.


要過年了

我們回家好嗎

靜靜地看著天花板

你沒有回答

 

三字經我們還沒讀完

你繼續教我好嗎

偵測心跳血壓的儀器不斷跳動

你沒有回答

 

我想吃你準備的

有粥有蛋有肉鬆的早餐

想吃你包的壽司和潤餅卷

想吃你炒的花枝羹

你再做給我吃好嗎

閉著眼像沉睡著

你沒有回答

 

我想再跟你一起去逛菜市場

想再跟你一起看電視

你起來好嗎

默默微笑著

在照片上

你沒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